别爱我了。不会再写了。

【连柯】连弟弟的告白project(上)

*cp太冷自己产粮

*内含一句话龙冰


镜音连喜欢徵羽摩柯。

这是全VOCALOID都知道的事情。

除了徵羽摩柯。

徵羽摩柯喜欢镜音连。

这也是全VOCALOID都知道的事情。

除了镜音连。

 

事情起源于去年乐正集团年会的时候,乐正龙牙一通电话把日本的朋友们也召集了过来,说是要请他们一起度过中国的春节。

其实他就是想见到kaito。

机缘巧合地,镜音连拉着同龄的徵羽摩柯,打算和他在录音室里合唱几首歌。

然后,镜音连就发现,眼前的同龄男孩是个编程高手,而且还是乐队里的键盘手,日语也讲得很好,几乎可以用“天才”来形容。

徵羽摩柯也觉得,镜音连很活泼很好相处,高音还唱得特别稳,堪称高音狂魔。

两个阿宅很快就有了共同话题。

离开之后,对方的印象都刻在了两人心里,并且,心里那种少年人的情感也开始随着时间,不断加深。

两人平时也会在聊天网站上有一些小暧昧的言论。这种现象,落在其他人眼里就成了冒着粉红泡泡的虐狗互动,但在两人始终没有捅破这层窗户纸,仅满足于现在这暧昧的状态。

但是其他哥哥姐姐们坐不住了,都盘算着给这两个怂得一批的弟弟出出招。

最先下手的是镜音铃。

“Len,”镜音铃搬了张凳子坐在镜音连面前,“我有事跟你说,正事。”

自家姐姐很少有这么严肃的样子,镜音连含糊地应了一声。

“我们都知道你喜欢摩柯君啊。”

你们知道有个屁用嘞。镜音连在心里默默吐槽。摩柯知道才是好事啊。

“可是你光是在心里喜欢没用啊,”镜音铃自顾自地说着,“你们要在一起,得靠行动啊。”

可是我在东京,他在上海,怎么行动啊。

“首先呢,要改变的就是你们之间的关系。”镜音铃看向镜音连,“你与摩柯君的关系,只是可怜的‘熟人’而已,也不知道算不算‘普通朋友’。”

“Len,如果这个时候你去表白,摩柯君回事什么反应?”

会被吓到的吧。镜音连想。

“所以啊,你一定要搞好和摩柯君的关系。”镜音铃神秘地眨眨眼:“我听乐正前辈说,过几天摩柯君会来日本哟。”

“抓住机会。”

 

心有灵犀般,此时的上海,乐正绫和乐正龙牙对徵羽摩柯轮番说教,内容居然与镜音铃对镜音连说的话毫无二致。

“哦对了,摩柯,你这段时间不是要去日本那去学习么。”乐正绫突然想起了什么似的,拍了拍自己的脑袋,“抓紧机会,多找Len聊聊天啊。”说完,她一蹦一跳地走出了房间。

多聊聊天么……徵羽摩柯有些迷茫。

自己的性格本就是不同于同龄人的内敛沉静,再加上是一个阿宅,徵羽摩柯并不善于与人交际。即使是和好友们在一起,他也是少言寡语。

和一个交集不算多的人聊天,是件很困难的事情吧。

徵羽摩柯如是想。

天才少年的头脑偏偏在感情上出了问题。

 

徵羽摩柯到达东京的那一天,镜音铃派了镜音连去接机。

“那个,摩柯君,飞机的到达时间,报给我一下吧。我姐姐叫我去接你。”电话那头的镜音连声音有些颤抖,用一口不太熟练的中文向徵羽摩柯问航班信息。

“如果不出意外的话,我下午五点就可以到东京机场了。”徵羽摩柯出奇地冷静,仿佛不是要去见自己喜欢的人。

“好的。那摩柯君到了之后给我打个电话吧,我很快就能到的。”

“那好吧。”

徵羽摩柯挂断了电话。

什么时候喜欢上他的呢……?

大概就是去年年会的时候吧。

日本少年兴奋地与自己聊着漫画、游戏、番剧,讲得高兴,忍不住手舞足蹈地在空中比划一通,眼睛里神采奕奕。

那时,徵羽摩柯的目光一直集中在他闪烁着光芒的眼睛上,无法移开。

那双眼睛,真的太迷人了。

大概姐姐们说的“眼睛里有星星”就是这个样子的吧。

飞机开始缓缓移动,乘务员在提醒乘客关闭电子产品。

徵羽摩柯回过神来,将手机关机。

最后看了一眼窗外阴天的上海,徵羽摩柯闭上了眼睛。

睡个好觉吧。


评论(3)
热度(48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