别爱我了。不会再写了。

【遥双】泡泡

*传说中的傻逼小短篇
*勿上升真人
*ooc我的

  苏尚卿突然爱上了吹泡泡这玩意儿。
  事情还得追溯到某天中午。
  那天苏尚卿难得清闲,就让金弦陪着他一起去离公司不远的小公园去玩玩。
  本来就是一个夫夫的午后虐狗日常吧。
  但我们的苏小朋友看到了不得了的东西。
  两人刚进大门,就看到一个小卖店里把几管泡泡水放在最显眼的地方。
  当时我们的苏小朋友就不淡定了。
  “啊啊啊啊北哥北哥!我要吹泡泡!”
  金弦一脸无奈地看着苏尚卿撒了他的手,之后没命般地跑向小卖店。
  过了不久,苏尚卿拿着两管泡泡水一脸傻笑地朝金弦跑来。
  “北哥北哥你要玩嘛!”
  苏尚卿瞪着星星眼的样子是在难以拒绝,金弦无奈地拿出一管泡泡水,放在嘴边轻轻一吹。
  一串因阳光照耀而变得五彩缤纷的泡泡随风而起。
  “唉唉唉北哥,这是我买的啊,给我玩儿!”苏尚卿抢过金弦手里的泡泡水,旁若无人玩得开心。
  从远处看,一片泡泡在阳光下泛着彩光。
  金弦看着不远处玩得开心的苏尚卿,不自觉地笑了。

  从公园回来之后,金弦本以为苏小朋友对泡泡的兴趣就这么淡了,但他没想到的是,我们的苏尚卿同志,居然在短短几天之内,把泡泡水这个毒瘤传遍了729。
  除了金弦外,729无一人幸免。
  于是,录音的间隙,729公司门外的空地上就会有如下景象。
  歪歪和江山一边吹泡泡一边幼稚地比较谁吹的多。
  赵爽徐徐钱琛三个小姑娘坐在门前的椅子上,边聊天边吹出一小串泡泡。
  七雪和紫堂宿吹着泡泡打情骂俏秀恩爱。
  乔诗语和徐佳琦则是手拿着泡泡水,边走边吹。
  甚至连阿杰和麦姐这对老夫老妻也带着仔仔一起吹泡泡。
  金弦倚在门口,看着自家苏小朋友和另一号小朋友杨天翔玩得开心,不由得皱了皱眉头,向苏尚卿走去。
  “好玩吗?”金弦的声音从苏尚卿头顶传来。
  “可好玩啦……”苏尚卿还没说完,手里的泡泡水突然被某人抢走。“我靠你干嘛!”苏尚卿下意识去抢,手腕却被金弦握住。
  “好玩的话,给我玩玩呗。”
  “金弦你!……”话音未落,苏尚卿又被某人揉进怀里。

  “啧……这两个人又开始了。”
  “散了吧散了吧。”
目睹到这一景象其他人一脸看戏地走进了屋。
  “你……!”苏尚卿在某人怀里也不老实,象征性的反抗了一下——尽管没什么用。
  金弦没理会苏尚卿,却松了松手臂的的力度。苏尚卿抬起头来。
  “泡泡这种东西……也就只有我的小朋友会上瘾了吧。”金弦吹出一小串泡泡。
  然后,在漫天飞舞的泡泡中,金弦俯下身,印上了苏尚卿的唇。
-Fin.
(没错那个沉迷泡泡的智障就是我)

评论(4)
热度(187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