别爱我了。不会再写了。

【连柯】连弟弟的告白project(中)

*我我我我还是没有更完……

*以后依然会很忙,但是绝对不会坑!

*体谅一下年更写手吧……

“女士们先生们,我们的飞机即将到达东京机场……”

徵羽摩柯是被广播声吵醒的。

他直了直身子,看向窗外——飞机即将降落,陆地的轮廓隐约可见。

徵羽摩柯揉了揉眼睛。

 

十几分钟后,飞机平稳地降落在停机坪上。

徵羽摩柯站起身来,踮着脚从行李架上取下自己的行李,快步走出机舱。

他看了看表。五点零八分,比预计时间晚了八分钟。

掏出手机,开机后,他拨通了镜音连的号码。

“Len,我已经到了,在十号登机口旁边。”

“啊,好……我也是刚到,在大厅……我现在就过去接你……”电话那头的声音有些嘈杂,貌似人很多。

“我也过去吧,可以省点时间。”徵羽摩柯提起行李,朝镜音连说的方向走去。

“嗯好……你先别挂啊,我准备到了,在那家咖啡厅旁边……欸,摩柯君?”

声音不知是来自电话里还是身边。徵羽摩柯有些愣神。

肩头忽然被人拍了一下,徵羽摩柯回过头去。

金发少年拿着手机看着自己,笑得灿烂。

“摩柯君,好久不见呀。”镜音连晃了晃手机,“机场大巴的票我已经买好啦,我带你去我们那边吧。”

有些生疏的中文还夹带着一点口音。

“你的中文谁教的呀,感觉比上次见面好很多啊。”去往机场车站的途中,徵羽摩柯冷不丁地问了镜音连一句。语毕,他自己都觉得好笑——什么上次见面,他们就只在年会上见过啊。

“啊?”突然被问到的镜音连有些不知所措,但很快就接话:“因为kaito哥去过很多次中国嘛,所以他的中文特别好,有时候就会来教我们啦。”眨了眨眼,又补充道:“其实之前我中文也有底子的呀,只是发音不标准啦……”

“我,我也没有嫌弃你发音的意思啊,就,就顺口问一句。”徵羽摩柯觉得对方可能误解了自己的意思,赶忙加了一句。

“还有啊Len,我上次跟你推荐的番剧,已经出第二季了。”

“啊,那部番!最新一集我已经看过了噢。那个角色怎么就这么死了哇……死得太可惜了……好想给编剧寄刀片啊……”镜音连的脸上露出一丝悲伤的神情。

“我也觉得他死得很可惜,不过,编剧这么安排肯定是有原因的。”徵羽摩柯这么说,心里也有一点点替那位配角惋惜。

“哎,摩柯君,twitter上面很多人在猜剧情呢,”镜音连突然拉住徵羽摩柯的手,让徵羽摩柯愣了一下,“你觉得最后的结局会怎么样呀?”

“嗯……我觉得,男主角会死的吧。”

“我觉得不会!现在还有大把光环罩在他身上呢!”镜音连不服气地反驳。

徵羽摩柯看了看比自己高一点点的少年,拉住他的手,把他拉得离自己近一点,然后故作正经地跟他分析剧情。

真奇怪,自己明明不爱说话,但和他在一起,就有无限的话可讲。

 

很快到了机场大巴的上客点,镜音连帮着徵羽摩柯把行李放好,然后三步两步跳到车上,选了两个并排靠窗的座位。

“摩柯君!这里这里!”镜音连看到徵羽摩柯上了车,连忙拍拍自己旁边的空位,把包拿开。

徵羽摩柯点点头,礼貌性地笑了笑,坐在了镜音连旁边。

“欸摩柯君,我很喜欢的一个歌手最近出新歌了哎,你要听听吗?”镜音连从包里掏出耳机。

徵羽摩柯记得,年会的时候镜音连给他推荐过那个歌手,后来他听了听,这确实是他喜欢的曲风。

“好啊,听听看吧。”徵羽摩柯接过了镜音连递过来的耳机。

新歌的还是一如既往地好听抓耳,只是……

坐在左边的镜音连戴的是左边耳机,坐在右边的徵羽摩柯戴的是右边耳机。

因为耳机的缘故,他们不得不向对方凑近。

徵羽摩柯看着身边戴着耳机哼着歌的好看的金发少年,脸上不由得有些烫。

太近了。

-Tbc.

评论(2)
热度(46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